足球直播内容

徐静雨:霍华德取得的成就比保罗高

发布时间: 浏览:23
赛事:NBA直播标签:NBA太阳76人

徐静雨:霍华德取得的成就比保罗高
来源:天下足球直播网 txzqzhibo.com

球迷热评

    翱游ZZBB02-08 23:49

    就冲这段话鲸鱼有一套,确实认真研究了

    想象美好02-08 23:48

    你给保罗一个魔术师之类的身体素质看看,巅峰实力是要看身体素质的,厉害不一定个人能力定格,我个人认为状态保持,一直能力强才是厉害才是厉害的重要参考。保持状态一直厉害这方面我就服詹姆斯和保罗!

    尼布东额梅观夕02-08 23:45

    能不能不让这131313了

    GiGilchirst02-08 23:44

    不谈总冠军,霍师傅连续双一阵,连庄三届DPOY,带着刘易斯和昙花一现的特克格鲁、尼尔森,过了老詹的骑士进了总决赛。保罗也有多次抢断王、助攻王,常年防守一阵,但不管在以前的黄蜂还是快船顶多二轮,特别是当时快船可谓联盟最强先发,依然没进展,到了火箭才摸到西决地板。

    啦啦小飞机02-08 23:43

    确实,霍华德巅峰的时代不是小球时代。还是有几大中锋在的,取得这样的成就确实不容易,确实是自己的能力强。15年不含糊

    我皇欧冠卫冕成功02-08 23:42

    我支持静雨

    浪漫屠夫02-08 23:41

    保罗末期带雷霆进季后赛,如果是末期火花可以么?

    海阔88802-08 23:40

    毕竟是当年可以单换小皇帝的人。。。

    gbgbfeng2000302-08 23:36

    总是谈论这些 无不无聊 技术层面的谈不来吗?

    煊源02-08 23:34

    说的很对

    AJAJ23佐敦潮鞋02-08 23:34

    我听霍师傅

    AJAJ23佐敦潮鞋02-08 23:34

    这女的是谁 感觉很眼熟 想不起叫什么名字

    煊源02-08 23:33

    说的很对

    她舌温@02-08 23:30

    这次说的绝对没问题

    志在千锂02-08 23:27

    没毛病!

    马克李kim02-08 23:26

    数据狗

    咖喱薯仔鸡02-08 23:25

    这次我不骂鲸鱼了,霍华德有硬荣誉啊,最佳防守球员几个了,当然保罗也有助攻王,霍华德带队进总决赛啊,也圆冠军梦了

    愤怒的大土豆02-08 23:24

    老徐说的太满

    upup2u刘02-08 23:24

    杨毅把马健黑掉做掉之后下一步就要做掉威胁他影响力的其他人,毫无疑问,下一个就是静雨

    upup2u刘02-08 23:24

    是有道理的

    愤怒的大土豆02-08 23:24

    保罗比霍华德保守高一个档次

    聆雨忆醉02-08 23:23

    是的,成就霍华德有总冠军和东部冠军

    upup2u刘02-08 23:23

    杨毅把马健黑掉做掉之后下一步就要做掉威胁他影响力的其他人,毫无疑问,下一个就是静雨

    吧友_0pIBdvwu02-08 23:20

    支持鲸鱼

    KiKing铁粉02-08 23:19

    当年可是能单换詹姆斯的人,那两年实力不是吹的

    洛哈仕定坐1825828994702-08 23:17

    你说的算吗?

    洛哈仕定坐1825828994702-08 23:17

    就你嘴厉害

    ZVZVMAGIC02-08 23:15

    垃圾可笑

    ZVZVMAGIC02-08 23:15

    业余

    小燕子陈正兴02-08 23:15

    很客观

    隆多在手天下02-08 23:13

    这次我支持他。

    办理物联网卡02-08 23:13

    魔兽巅峰期比较短,但是一个戒指增色不少

    普通的45602-08 23:11

    论成就有什么可比的这不显而易见的嘛

    谁说谁是谁02-08 23:08

    鲸鱼还是有一腚的水平的,比有些著名的主持人强的不是一星半点的,放眼全中国也是有一号的 ,我很赞同他的观点。

    张雪峰老师02-08 23:08

    霍华德就是性格太好,最近几年巅峰过了,让人忘了他的曾经。曾经巅峰的霍华德可是单换詹姆斯的存在,荣誉也是满身,保罗的话巅峰也没有达到这种程度,无论带黄蜂还是带快船,都没有达到联盟最强的标准。

    EvEvan_5D9p02-08 23:08

    徐的评论我觉得比较业余

    衷粉02-08 23:07

    杨毅没看过之前的比赛我是确定了

    EvEvan_5D9p02-08 23:07

    霍华德跟保罗根本没法比。你可以说霍华德荣誉高,但是09霍华德的魔术如果在西区根本冲不到西决

    龙啊啊啊啊02-08 23:06

    霍华德,一个mvp两个dop

    *****_CdFH02-08 23:06

    总收入没保罗高!

    空叹年华似水流02-08 23:06

    没有霍华德谁敢在外面乱射?

    非宇_LEhL02-08 23:05

    最近10年的控卫第一人应该是库里吧。

    衷粉02-08 23:05

    我第一次支持鲸鱼

    BRBRUCECAO02-08 23:05

    道理是有的,毕竟霍华德有总冠军,而保罗没有

    鼠哥_Yy1y02-08 23:04

    思路倒是挺清晰,但是太磨叽

    jijimxu02-08 22:59

    一般来说,能力越大工资越高吧,单就对比保罗和火花的工资,保罗起码是火花的两倍。。。

    木火金土02-08 22:59

    垃圾一个

    PuPusal02-08 22:58

    静雨能火还是有原因的

    小屁孩一个02-08 22:58

    论成就的话霍华德有总冠军这条保罗就比不了

    梅西库里塞尔比02-08 22:56

    这个辩题徐静雨完胜杨毅 虽然我一直最喜欢杨毅的解说

    星灯02-08 22:56

    这是要比谁会抱大腿?

    是的呗02-08 22:54

    但是那年真的挺可惜!裁判啊!要不快船总冠军!!!

    老姚老姚02-08 22:54

    你平常不看电视,就等看春晚吗

    老姚老姚02-08 22:53

    可笑!!

    SiSimmons8802-08 22:51

    保罗:我关注的是合同

    meme和幂02-08 22:50

    当赛季三个全明星加一个特科格鲁叫单核带队?魔术第一核心是魔兽,但战术核心就是特科格鲁,比起一星四射说一抢四射更准确

    x1x1988010802-08 22:49

    保罗强吧

    只是旅途02-08 22:47

    霍华德算啥,保罗球迷还有人认为保罗比库里强的呢

    豪杰2015110702-08 22:47

    真不喜欢这孩子,但是这次他说的,我无力反驳了

    善待_DgDY02-08 22:46

    说的没错

    只是旅途02-08 22:46

    保罗曾经手里有一手好牌,自己没打好。

    々闖いDanぉ02-08 22:44

    这次我支持他

    SuSuperFrank802-08 22:44

    魔兽的生涯,先不提单核带队进入总决赛。连续四年双一阵(连续,双一阵)。连续三届DPOY(连续)。细品什么概念

    CCCCu_Bu7J02-08 22:42

    这次我无法反驳了。

    泽_neKY02-08 22:39

    静雨老师真棒!

    暖心少年wz02-08 22:38

    以上皆无,保罗挨打

    關于、妳02-08 22:38

    历史前十中锋火花有一席位。

    WEWEST.ROCK02-08 22:38

    what

    nana611102-08 22:34

    我第一次认可这B说的话

    天街小雨_pdpv02-08 22:34

    这话没毛病,当年几乎凭一己之力把魔术带进总决赛。

    孙大为_oxdR02-08 22:33

    王仕鹏不耐烦了

    猪面人02-08 22:32

    当年霍华德就是现在字母哥,现在身体退化了而已,字母哥这几年也是靠身体,技术没长进,篮球还是讲身体天赋运动,保罗的确技战术可以,但是先天条件太差,给詹姆斯保罗的身体,一样拿不到冠军

    忠愛一生02-08 22:31

    鲸鱼就是个笑话

    奔跑的蜗牛_tGpX02-08 22:30

    你拉倒吧!保罗历史地位绝壁高于魔兽!

    獨自等待_flMF02-08 22:30

    霍华德有dpoy这样的个人荣耀,保罗缺少个人荣耀

    颠覆初心102-08 22:27

    当时霍华德就是核心,当时把骑士内线打爆了,统治力确实强

    我认为吧02-08 22:27

    现在的雄鹿,除了字母,其他算不算龙套?NBA球员其实很很看状态,看看范乔丹,算不算全明星?

    我认为吧02-08 22:25

    最后的论点不认同,中锋凋零啊,竞争少,再有巅峰时间有点短。这种比较就是博眼球。鲸鱼真火

    有品味02-08 22:25

    反正听它说话就不舒服!刺耳

    吧友_FVcUJhSI02-08 22:22

    的确霍华德成就更高啊

    疯子的回忆02-08 22:20

    这次鲸鱼真的讲道理了

    瞎子。_AKbE02-08 22:19

    说得没错啊

    做真正的自己。02-08 22:19

    他俩不是一个位置不应该比较

    我是小吉普02-08 22:16

    一点没错,霍华德扛着魔术进季后赛的队友,现在能叫出名字的都屈指可数。那时候的霍华德除了姚主席能治,换谁都治不了!没错,我就是在吹姚主席!

    蔡泽佳02-08 22:15

    挺霍华德

    李小龙BruceLee02-08 22:15

    说了这么多话,就这次像个人话

    sisimplelife_SpkZ02-08 22:14

    杨毅和王猛居然说魔术的核心是特科格鲁,我的天特科格鲁离开魔术去猛龙和博士搭档连季后赛都进不去,如果会传球就能当核心,那湖人今年的核心是小加索尔,去年核心是隆多。。。

    玩命不02-08 22:14

    作为保罗球迷,保罗个人荣誉确实不少,带队成就确实不如霍华德

    轩辕皇朝02-08 22:11

    这次我支持他,一点毛病没有,两人差的太远了。

    8,88,8802-08 22:10

    这一次讲道理我感觉还有点道理

回到顶部